公告區
1.電腦尚未檢測前,無法告知正確的維修費用及檢測費.收費表為無意外情況的合理收費內容 採最高項目者收之。 2.我方維修均是實在檢測,合理收費 請勿殺價. 殺價最後退修者一律收檢測費,不同意請勿送來。 3.我方不會未經用戶同意私自替客戶安裝看不見的一件還原系統。請小心這種無良店家,說要重灌實際還原還標綁快速維修!!請大家抵制這種無良商家。

目前分類:注意&密技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以下轉載友人的內文:

故事1:

前陣子幫一位客戶規劃電腦,

依預算及用途配置一台遊戲機。


都已經配好一段時間了,

客戶有問親友,看我方的菜單是否那邊要修改的,

親友說顯示卡可以再用高級一點(有列了二片)

電源供應器可以用潮炮的。

列出的顯示卡是六千元的GTX950或GTX960,

但這二片不符合本人的組裝規範裡面,

潮炮就更不用說了,是想拿石頭砸自己腳嗎?

另一位客戶也是,

客戶本身一天都在使用電腦做文書,

預算給的不少,速度不要慢

所以用I5+8G的方案,

結果客戶懂電腦的家人說只是文書,幹麻用到I5等級四核心,

用一般雙核心+16G記憶體就好了。


還問系統不要上W10,目前還不穩,都已經出來一年了,是還在不穩尛的...

那朋友就反問,如果後面被嫌速度不夠,客戶想要升級CPU的話,

這位家人能負責?

本人想問問,

這些親友是從事全職電腦維修及組裝的嗎?


這些親友了解每一個零件的狀況嗎?

這些親友幫你選規格,故障會幫你檢修嗎?

親友這麼強的話,

幹麻不找他們組裝電腦,可以省更多?


現個現象也常發生在論壇上,

一個人問題,

然後就會收到一堆神單可供挑選,

果然論壇是最有溫情的...

所以就型成了一個專業SOP

網友開基單→論壇得神單→潮屋組神機

但電腦發生故障了,

鄉民誰理你,潮屋檢測不給力,

最後就是送錢給外面店家爽賺!

做電腦要的是穩定,要的是有問題能夠快速排除,要的是能一次用4/5年,請問各位大甲人!!你的電腦上一次用久久的情況是啥時候了?

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下載資訊
■ SHA1驗證碼: 43b5b5537b538985c9f1276ce48a9f444d079aa2
■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odesector.com/teracopy.php


TeraCopy 是一個可取代Windows內建的檔案傳輸軟體,複製、搬移、刪除檔案的功能,支援Unicode。
與 Windows 內建傳輸程式不同的是,此軟體內建了檔案續傳的功能,讓你可以隨時暫停與恢復傳輸檔案,而且傳輸速度快很多!

那麼就來看看教學吧
http://www.inote.tw/teracopy

按到設定時想必各位會找不到選項與選擇語系

其實是在這裡啦:

tera copy  

 

tera_copy_set  

 

快取一定要打勾喔 預設使用32m的記憶體拷貝檔案哩...

, ,

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.Google Chrome 64 位元中文正式版下載位址:https://www.google.com/chrome/browser/?platform=win64

依據 Google 自己的說法:「 Google Chrome 64 位元版本將可以提升 15 % 的高畫質 YouTube 影片播放效能,並且在處理網頁時比起 32 位元版本有兩倍以上的穩定度,而且也可以更好的防禦網路上針對瀏覽器弱點的攻擊。」

64chrome

2.如何檢查自己是32還是64位元的版本?

呵呵,看看官方的解釋吧:

手動檢查更新並查看目前的瀏覽器版本

按一下瀏覽器工具列上的 Chrome 選單 Chrome menu 並選取 [關於 Google Chrome]。Google Chrome 標題下方一連串的數字就是目前的版本號碼。當您前往這個頁面時,Chrome 就會檢查更新內容。按一下 [重新啟動] 即可套用所有可用的更新。

只有結尾出現(64)才是64位元喔.

 

覺得開chrome很卡很慢? 快來解放限制吧~!! 

 

 

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